GMC 地形粗略地说这是一款不错的紧凑型家庭 SUV适合粗野骑行

导读 有句话叫小心你想要的。想要从知名的卡车导向品牌购买您的家庭 SUV,因为庞大、坚固、顽固的车辆形象让您的灵魂在歌唱?毕竟,为什么不呢?G

有句话叫“小心你想要的”。想要从知名的卡车导向品牌购买您的家庭 SUV,因为庞大、坚固、顽固的车辆形象让您的灵魂在歌唱?毕竟,为什么不呢?GMC也想到了这个想法,所以给大家带来了现代化的Terrain。是时候仔细看看它了。

GMC 甚至不是品牌名称,而是首字母缩写词。自 1911 年以来,不知何故,它代表通用汽车卡车公司。在最近的几十年里,将主力汽车制造商的形象投射到供个人和家庭使用的汽车上的想法导致了一些外观漂亮的 GMC 品牌紧凑型、中型和全尺寸 SUV 和皮卡的出现。GMC 地形就是其中之一。这个车型系列是2010年推出的,现在我们来仔细看看第二代。

它的改款终于成功地将产品背后的理念与产品的外观同步。到目前为止,我们认为 GMC Terrain 的外观过于柔和或温和。以另一种方式处理这个案例:他们是否更喜欢给汽车一个更坚固的外观而不是改进它的方式?无论如何,效果是积极的。只需瞥一眼 2022 Terrain,您就会感受到其敏锐而坚定的态度。

氛围

显然,GMC 决定不让那些在被 2022 GMC Terrain 的外观吸引之后想要看看内部的人失望。内部的更新很容易引起注意。此外,增加发动机自动停止故障开关和新的平视显示器应该有助于总体良好的印象。新的 AT4 内饰级别,包含一些越野特定功能,值得在此提及,因为它非常符合 GMC 产品的核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