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一汽轿车高层变动 董事长秦焕明已递交辞呈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今年三月,一汽轿车(前)总经理安铁成调往东风集团任职。本月,一汽轿车再次迎来高层岗位变动。编辑从一汽轿车官方获悉,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焕明申请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秦焕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辞职申请将在公司选举新任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秦焕明仍应当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

公告显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秦焕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秦焕明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秦焕明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辞职申请将在公司选举新任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秦焕明先生仍应当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公司对秦焕明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合并净利润2.64亿元,同比增长162%。其中马自达品牌的阿特兹与CX-4的持续热销,以及奔腾首款小型SUV奔腾X40的上市对其效益增长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网上车市了解到:一汽轿车拟调整未来新能源产品实施地点暨终止建设新能源工厂技术改造项目,此次项目调整预计影响当期损益约300万元。新能源工厂的停建不会影响其新产品的投放,奔腾旗下的首款电动车B30 EV将于6月面向消费者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