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M3 和 M4 终于获得 M xDrive AWD 选项

导读 当第一款非 SUV BMW M 车型配备全轮驱动系统时,引起了轩然大波。然后,人们似乎意识到 M xDrive 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好,而与 M 汽

当第一款非 SUV BMW M 车型配备全轮驱动系统时,引起了轩然大波。然后,人们似乎意识到 M xDrive 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好,而与 M 汽车的本质有关的一切都完好无损。

四年后和四驱变速箱已成为几乎所有以性能为导向的汽车的标准,宝马也不例外。即便如此,去年 G82 M4 和 G80 M3 都严格以纯后轮驱动形式推出,尽管全轮版本总是会紧随其后。好吧,期待你看到的所有以这两个为特色的阻力赛在今年 7 月之后重赛,因为届时宝马表示配备 M xDrive 和 Active M 差速器的M3 Competition 和 M4 Competition 将可用。

与其他 M 车型一样,宝马承诺增加全轮驱动系统不会损害汽车的动态感觉,而是增强它。据制造商称,即使选择了默认的4WD设置,汽车也将始终保持后轮驱动偏向。4WD Sport 将更多的动力转向两个后轮,足以实现“受控漂移”。

对于比这更硬核的事情,驾驶员将不得不使用 2WD 模式,正如盒子所说,所有动力都转向后轴。到达那里后,Active M 差速器允许两个后轮之间完全可变的扭矩分配,以确保在所有情况下都能获得最大的牵引力。

不过,现在每个人可能都在想的问题是,这对两种型号的 0-60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有多大影响。好吧,由于他们是德国人,我们将讨论 0-62 英里/小时(0-100 公里/小时),但无论选择何种参考,改进都是巨大的。

配备 M xDrive 的 BMW M3 Competition Sedan 和配备 M xDrive 的 BMW M4 Competition Coupé 的时间都比后轮驱动车型缩短了 0.4 秒,这意味着它们现在只需 3.5 秒即可达到基准速度。这足以在纸面上击败奥迪 RS5(3.9 秒)和梅赛德斯-AMG C63 S(4.0 秒),但我们想我们必须等到夏天才能看到他们在正面交锋中的表现飙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