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2021上海学车多少钱 上海驾校报名费要多少钱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2021上海学车多少钱 上海驾校报名费要多少钱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2021上海学车多少钱 上海驾校报名费要多少钱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2021年上海学车大概需要5500-7500元,如果补考次数不是特别多,5500-7500考取驾照基本是没有问题的。实际收费情况要看选择的驾校,不同地区不同驾校价格会有所差异,并且价格不同,驾校的水平、提供的练车场地以及提供的服务都是有差别的。

上海驾校收费一览表

根据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公布的“2020年12月上海驾校培训质量公示信息”显示,信誉质量比较好的驾校收费情况如下表所示。

驾校名称

C1学车价格

上海新河驾校

5500元

上海云之驾驾校

6800元

上海荣安驾校

6800元

上海军体驾校

8500元

上海安亭驾校

6600元

上海浦东巴士驾校

6500元

上海远达驾校

5500元

上海正洪驾校

5380元

上海松林驾校

6000元

上海沪南驾校

6000元

驾校报名流程

1、选择一个合适的驾校,择校最好货比三家,对驾校之间的费用、服务、规模、资质进行对比;最好选择离自己住处比较近的驾校,这样能减少往返的时间;

2、带身份证带到驾校报名,如今报名手续逐渐简化,已经不需要暂住证了,只需一张身份证即可;

3、体检,驾校一般都会安排体检,也可以自己去体检,体检通过后到驾校采集人像和登记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2021上海学车多少钱 上海驾校报名费要多少钱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