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君马汽车是什么牌子 君马汽车怎么样好不好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君马汽车是什么牌子 君马汽车怎么样好不好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君马汽车是什么牌子 君马汽车怎么样好不好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君马汽车是众泰集团旗下独立运营的汽车品牌,于2017年6月27日在河北雄安新区发布,推出9款车型,其中包括8款SUV,1款轿车。品牌定位中高端,主打方向是新能源,目前君马只有MEET3和S70两款SUV在售。

说起众泰,大家不由得联想起“保时泰”、“众泰圆你豪车梦”等标签,作为中国模仿界的“大师级”车企,众泰一直在极力摆脱“抄袭大师”的身份,而君马就是众泰的“脱下马甲”后的产物,但穿上马甲容易,脱下可就不简单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君马这个品牌到底靠不靠谱?

2018年1月17日,君马首款SUV—S70上市,君马用了短短半年的时间就实现了从品牌到量产的转化,用“多快好省力争上游”这句标语来形容最贴切不过了。要知道,按照丰田、大众等制造商的规律,汽车正常的研发周期一般需要4-8年,而君马这种“中国速度”简直让人喜忧参半。

君马S70定位为“大尺度轿跑SUV”,单从外观看,君马S70确实时没有太多可以让被人“揪小辫子”的机会。六变形的大嘴再加上大尺寸的多边型中网搭配T字形纹路的点缀,整体上原创度比较高, 据说新车是由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的,目前看来还是很值当的。

外观算是中规中矩,没啥挑剔的,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君马S70的内饰。内饰方面最引人注目无疑是那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而配置也算齐全,该车搭载有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电子驻车陡坡缓降、360°全景影像、车道保持、行车记录仪、后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等一系列舒适及科技配置,可谓是彰显了国产品牌在内饰和配置上的优势。

我们在来看看君马的硬实力怎样,君马S70采用了前麦弗逊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1.5T的发动机,158马力,最大扭矩215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113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不过考虑到君马S70将近1.6吨的车身质量,这样的动力组合并没有太多亮点。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君马发布的第二款车型—MEET 3,外界对于这款车可不像对S70那么友好。外观上MEET3因为和奔驰GLA的前脸有太多相似之处,被网友戏称为“梅赛德斯-奔泰”,而君马MEET3也是个追求“全面的孩子”,在内饰方面,环抱式设计,悬浮式中控大屏,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再加上三幅式方向盘 ,简直就是不要太顽皮了。

不过新车的配置还算丰富,360°全景影像、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HAC上坡辅助、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君马还是沿袭了前辈的经验,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出重拳,只不过因为“致敬”了奔驰GAL,导致有点“软绵绵”的感觉。

动力方面,君马MEET3采用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0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只能算中规中矩。而这款车的亮点是配备了高性能先锋(Pioneer)7.1声道音响系统,全车共有12处扬声器并含有独立的低音炮,DSP功放及车载专业无线麦克风等音乐专属配置,怪不得大家都称它为“行走的KTV”。

回归话题,君马汽车怎么样?好不好?相信很多人对众泰的“换拳”出击抱有很大好奇心,无论是君马S70的超大的液晶显示屏组合还是君马MEET3打造的“行走的KTV”,我们都在君马身上消费者乐意接受的亮点,不过大众还是普遍没能撇开君马和众泰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一点对于君马这个全新品牌来说也会是个挑战。

众泰目前的状态并不乐观,随着SR9、大迈X7、大迈X5、SR7等明星车型的销量下跌和口碑遇冷,众泰正在走下坡路的事实不能再明显了,改革势在必行,而君马就是其中的产物。虽然困难重重,不过既然选择了将马甲脱下,那也就没有再穿上的道理了,选择了远方的众泰能否风雨兼程,我们拭目以待。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君马汽车是什么牌子 君马汽车怎么样好不好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