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可能会考虑更多样化和更基本的命名方案

导读 起亚已经在世界的这一边做好了准备,期待其 EV6 电池电动跨界车在达到批量生产时进入基础、GT-Line 和旗舰 GT 内饰。还有一个第一版装

起亚已经在世界的这一边做好了准备,期待其 EV6 电池电动跨界车在达到批量生产时进入基础、GT-Line 和旗舰 GT 内饰。还有一个第一版装饰,但在一天内售罄。不过,在欧洲,起亚可能会考虑更多样化和更基本的命名方案。起亚电动汽车论坛上的一张海报发现了 EV6 Air、EV6 Earth、EV6 Light 和 EV6 Water 名称的欧洲商标申请,这些名称于 7 月 20 日提交。其中一个已经是我们目前所知的两个国家/地区的装饰名称. 我们预计其他人会跟进,但他们也可能是特定于市场的。

起亚英国网站的定价页面显示入门级车型为起亚 EV6 Air,配备了跨界车可用的更大的 77.4 千瓦时电池和仅转动后轮的 226 马力电机。权杖岛上的顶级车型是全轮驱动 GT-Line,配备相同的 77.4 千瓦时电池,为两台电动机提供动力,总功率为 321 马力。EV6 Air 还没有到达法国,在那里提供的四种装饰是Active、Design、GT-Line 和 GT。但是EV6 Air 已经到达西班牙它仍然是基本模型,就像在英国一样,但有不同的规格。Iberian EV6 Air 有两种后轮驱动形式,一种具有 167 马力,一种具有 226 马力。除此之外,西班牙还获得RWD和AWD EV6 GT-Line装饰,以及最大576 hp的仅AWD EV6 GT。没有任何元素已经越过荷兰进入荷兰,EV6 模型手册只展示了基本的 EV6、EV6 Plus(我们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看到)、EV6 GT-Line 和 EV6 GT。

不过,起亚在其车型中散布了一大堆装饰名称,因此一旦 EV6 超过最初的需求激增并继续推出,一切皆有可能。我们挖掘了 Last Airbender 的绰号。它们提供了超越字母数字的个性,但还没有像沃尔沃那样“给[它的电动汽车]汽车一个名字,就像你给新生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