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调校的梅赛德斯AMG GLE63 S拥有800马力

导读 德国调谐器 Brabus 专门为梅赛德斯-奔驰车型进行全面改造,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很响亮。它的最新版本是名为 800 的 GLE63 S,其马力比Do

德国调谐器 Brabus 专门为梅赛德斯-奔驰车型进行全面改造,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很响亮。它的最新版本是名为 800 的 GLE63 S,其马力比Dodge 的 Durango SRT Hellcat还要大。

Brabus 将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的输出功率提高到 800 马力,比库存多出约 197 马力。这就像为传动系统注入了比马自达 MX-5 Miata多一点的动力。扭矩检查为 738 磅 - 英尺,而标准 GLE为 627。新涡轮增压器是所做修改的一部分。

固定在九速自动变速器上,肌肉发达的 V8 在 3.4 秒内将 800 从零加速到 62 英里/小时,并以电子方式将最高时速限制为 180 英里/小时。它通过不锈钢排气系统呼气,让它在开阔的道路上唱响亮的国歌,同时在“回家”模式下保持安静。

更多的权力是一个很难争辩的修改,但对 GLE 所做的视觉变化更具分歧性。搭载 23 英寸车轮的 800 获得了一个全身套件,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插入件、前分离器、挡泥板喇叭口、后翼和环绕四个排气口的扩散器。然后是格栅:AMG 的Panamericana 设计采用一对进气口,使 SUV 看起来有点像 Pumba。微妙的?不,但这不是重点。Brabus从来没有打算为了让每个人都开心而安全行事。

Brabus 800 的定价信息尚未公布,但我们已经可以告诉您它不会便宜。梅赛德斯-AMG 为 2021 款 GLE63 S 收取 117,050 美元的费用(包括 1,050 美元的强制性目的地费用)。Brabus 将是一个公平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