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报告2021年第二季度收益

导读 特斯拉报告了其 2021 年第二季度的收益,其中包含以下关键信息:总收入:119 58 亿美元GAAP每股收益:1 02 美元非 GAAP 每股收益:1

特斯拉报告了其 2021 年第二季度的收益,其中包含以下关键信息:

总收入:119.58 亿美元

GAAP每股收益:1.02 美元

非 GAAP 每股收益:1.45 美元

这使特斯拉过去 12 个月的 GAAP 每股收益为 1.92 美元(0.27 美元 + .24 美元 + .39 美元 + 1.02 美元)。这是最值得关注的大开眼界,而且每个季度都将保持快速增长。过去 12 个月的 GAAP 每股收益为 1 美元。这已经增加了近 100%,在 665 美元的股价和 670 的市盈率下,我们应该看到市盈率按当前股价下降到 350 左右。

特斯拉收益的亮点

总收入达到创纪录的 119.58 亿美元

汽车总收入达到创纪录的 102.06 亿美元

监管信贷收入为 3.54 亿美元,为一年多以来的最低水平

汽车毛利率为 28.4%,为一年多来最高

每股收益 GAAP 超出预期,为 1.02 美元/股

非 GAAP 每股收益超出预期,为 1.45 美元/股

调整后 EBIDTA 达到创纪录的 24.87 亿美元

总收入同比增长 98%,这是由于汽车交付量以及 Model S 和 Model X 交付量的增长。

由于汽车毛利率增加以及对包括 Model S 和 Model X 在内的所有车辆的需求,特斯拉的盈利能力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