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半生产现在推迟到2022年

导读 就在几天前,特斯拉似乎即将开始生产 Semi。在过去的几年里,许多公众都带着敬畏的眼光看待 Semi。毕竟,没有任何其他电动卡车中间有一个

就在几天前,特斯拉似乎即将开始生产 Semi。在过去的几年里,许多公众都带着敬畏的眼光看待 Semi。毕竟,没有任何其他电动卡车中间有一个驾驶员座椅。甚至没有任何其他电动半卡车甚至被谈论得很多。底线是生产已经推迟,时间会证明特斯拉是否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由于电池短缺和芯片短缺,生产被推迟。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两个问题一直困扰着特斯拉。然而,特斯拉似乎遇到了一些障碍,导致决定再次将 Semi 搁置一旁。

特斯拉还希望专注于柏林和奥斯汀的超级工厂。预计将推出新的 Model Y。Cyber​​truck 的官方状态目前未知。

特斯拉推迟 Semi 的决定可能是正确的。这辆卡车可能会在 2022 年问世,它周围仍然会令人兴奋。还有另一种可能的情况,这是一种更惨淡的情况。由于供应链中断,生产被推迟到 2022 年。到 2022 年,这些供应链中断可能仍然是一个问题。事实上,预计商品价格将继续飙升。特斯拉还在柏林和奥斯汀建立工厂,同时试图在开展业务。

特斯拉本可以做的就是在 Semi 上开始生产,但生产数量有限。这至少会让球滚动,以便资源到位。这可能是一个更好的方案,但即使生产数量有限的 Semis 也可能是一项代价高昂的财务举措。甚至在今年早些时候,不断的延迟让人怀疑 Semi 是否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