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inser的这款Puch G-Wagen RV让您在家中待在路上

导读 洛林瑟(Lorinser)是德国最古老的家族式改装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改装公司之一,即使直到1974年或由欧文·洛林瑟(Erwin Lorinser)创立

洛林瑟(Lorinser)是德国最古老的家族式改装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改装公司之一,即使直到1974年或由欧文·洛林瑟(Erwin Lorinser)创立四十多年才真正开始改装汽车。

欧文的侄子现在负责梅赛德斯·奔驰的调谐器,为了保持家族生意的发展,他还把公司扩展到了其他领域,例如车辆维修。

在开发了数十种Puch G级军用车辆的库存之后,Lorinser Classic支行主要是在瑞士中执行现役,现在正在恢复甚至修改某些供民用的业务。

最新的此类示例是这款G级RV休旅车,它最初是230 GE,带有硬顶,用于侦察和其他活动,现在已成为远征RV,从而有机会过上更好的生活。

“我们将车身涂成哑光的绿色灰色,用干冰喷洒了车身底部,保留了该车身,翻新了座椅,并完成了许多其他功能。续航里程仅88,000公里的发动机已经处于良好状态。 ”马库斯·洛林瑟(Marcus Lorinser)说。

四缸汽油发动机仅可提供116马力的功率,并与自动4速变速箱配对,但有足够的动力以覆盖最极端的表面,直至到达理想的露营地。因为毕竟它仍然是G-Wagen,所以我们谈论的是坚固的四轮驱动系统和两个锁止差速器(只有民用梅赛德斯·奔驰G级最终配备了其中三个)。

显然,该项目的重点不是实际的修复,而是导致汽车突然转换的修改。尽管轴距很短,但后排乘客现在仍可以享受辅助加热,220 V电源插座,微波炉,还带有浴室水槽和水箱的集成厨房,一张折叠桌,而不是两个折叠的功能床。

对于更户外的类型,还可以连接太阳帆和户外淋浴。所有这些生物舒适性的动力都来自车载电池,可以从外部插头或通过汽车配备的太阳能电池板进行充电。

我们最喜欢的功能?后座舱被包裹在箔纸上,上面贴有地图设计,重现了17世纪著名制图师Petrus Bertius的设计。这位前环球旅行家的定价很酷,为69,900欧元(约合76,700美元),考虑到您购买的是远古的RV,这价格不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