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 Silverado 增加了 ZR2 越野版本

导读 根据雪佛兰今天发布的推文,2022 款雪佛兰 Silverado 皮卡将获得一款越野准备的 ZR2 车型,用于中期更新。向热爱泥巴的人致敬。在今年

根据雪佛兰今天发布的推文,2022 款雪佛兰 Silverado 皮卡将获得一款越野准备的 ZR2 车型,用于中期更新。

向热爱泥巴的人致敬。在今年秋天收听,看看#Silverado 有什么新消息。pic.twitter.com/MUYoEUyBZa

ZR2 无法与2021 福特 F-150 Raptor和2021 Ram 1500 TRX匹敌,但应该与福特的 Tremor 系列和 Ram Rebel 保持一致。除了秋季首次亮相外,雪佛兰没有透露任何细节,但装饰线首先在 2017 年为雪佛兰科罗拉多中型皮卡车增光添彩。

在2021 Colorado 中,ZR2 增加了前后锁定差速器、Multimatic 的滑阀自适应阻尼器、2.0 英寸的升降机和 3.5 英寸的加宽履带。在科罗拉多州,ZR2 仅配备带短床的乘员驾驶室或带长床的加长驾驶室。它提供配备 8 速自动变速箱的 3.6 升 V-6 或配备 6 速自动和标准四轮驱动的 2.8 升涡轮增压直列 4 柴油发动机。它可以与野牛越野包一起使用。

Silverado 比 Colorado 拥有更多的床配置和动力系统选择,但可以合理地期望 Silverado ZR2 配备 V-8 发动机和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 6 柴油发动机之一。我们还期待前后储物柜、更大的泥地轮胎、更好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以及额外的防滑板。ZR2 在 Colorado 的阵容中名列前茅,但很可能会介于 Silverado 的 Trail Boss 和 LTZ 装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