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一个车窗只能降不能升 换个升降器多少钱一个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一个车窗只能降不能升 换个升降器多少钱一个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一个车窗只能降不能升 换个升降器多少钱一个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当车窗出现只能降不能升,是一种很常见的故障,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玻璃槽内可能有异物,挡住了玻璃正常升降。第二个原因,就是玻璃升降的开关或者电动机出现问题了。应尽快前往4S店或者专业维修厂解决。

换个升降器多少钱一个

大部分车型使用的玻璃升降器的价格在150元到300元不等,加上人工费大概贵个十来块左右。

汽车车窗玻璃升降器从结构上划分,总体可分为臂式玻璃升降器和柔式玻璃升降器。其中臂式玻璃升降器包括单臂式玻璃升降器和双臂式玻璃升降器。柔式玻璃升降器包括绳轮式玻璃升降器、带式玻璃升降器和软轴式玻璃升降器。

车窗升降困难怎么处理

1.对车窗进行初始化。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车窗控制系统故障导致的,车窗初始化的做法是打开点火开关,扳着开关上升并保存住,玻璃升到顶后继续扳3秒钟以上,松开开关并立即按下并保持住,使玻璃下降到底等3秒钟以上,再次重复上升动作一次,初始化程序完成,车窗升降功能恢复。

2.清除玻璃升降槽内的污垢。把包着湿毛巾的筷子伸进玻璃导槽,可根据导槽的宽度适当增减毛巾包筷子的层数,以便厚度适中。上下用力在导槽内划动清理,并不断拿下毛巾清洗上面清洗下来的赃物,直到清洁不下赃东西为止。

3.涂抹润滑脂或者更换玻璃胶条。车窗玻璃不能升降大都是机体卡滞造成的,我们只需要在清理导轨之后并涂抹一些润滑油即可,如果是玻璃胶条老化变形引起的故障,则需要更换新的密封条,过脏的话直接清理就好。往玻璃密封条上喷点表板蜡,或者涂抹滑石粉,一般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一个车窗只能降不能升 换个升降器多少钱一个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