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版沃尔沃 XC40 小型跨界 SUV 起价为 53990 美元

导读 沃尔沃周三宣布,电动版沃尔沃 XC40 小型跨界 SUV 起价为 53,990 美元(不含目的地)。沃尔沃的首款电动汽车 2021 XC40 Recharge

沃尔沃周三宣布,电动版沃尔沃 XC40 小型跨界 SUV 起价为 53,990 美元(不含目的地)。

沃尔沃的首款电动汽车 2021 XC40 Recharge 配备全轮驱动,这要归功于任一轴上的电机由 78 千瓦时的电池组供电。该系统可产生 402 马力,沃尔沃表示它可以在 4.7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续航里程超过 200 英里。最终数字将在 2021 年初发售时确定。

虽然价格与特斯拉 Model Y等其他豪华小型跨界电动汽车一致,但它比配备类似配备的纯汽油沃尔沃 XC40 和全轮驱动的顶级铭文装饰要高出 12,500 美元。2021 XC40 Recharge 的买家可能有资格获得全额 7,500 美元的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具体取决于他们的纳税义务。这将大大减少汽油 XC40 之间的差距,并削弱 Model Y 和奥迪 E-Tron中型跨界 SUV。

Chevy Bolt 和 Nissan Leaf 的成本远低于 XC40 Recharge,但它们是较小的电动掀背车,而不是跨界 SUV。

2021 款沃尔沃 XC40 Recharge 的标准设备包括配备 Google 应用程序(但与 Apple CarPlay 兼容)的基于 Android 的信息娱乐系统、19 英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9.0 英寸触摸屏、双区气候控制和四个 USB-C 端口。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前后自动紧急制动、主动车道控制、带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监视器和自适应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