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斯巴鲁报告称由于新车销售短缺销量再次下滑

导读 如果能买到2021 款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 SUV,斯巴鲁可以销售更多。美国斯巴鲁报告称,7 月份销量再次下滑,比去年同期下降 2 6%。这是因

如果能买到2021 款斯巴鲁森林人紧凑型 SUV,斯巴鲁可以销售更多。美国斯巴鲁报告称,7 月份销量再次下滑,比去年同期下降 2.6%。这是因为他们在日本制造的 2021 Forester 车型短缺。

美国斯巴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多尔 (Tom Doll) 表示:“在影响汽车行业的全球微芯片短缺持续存在的情况下,我们为零售商的销售效率感到非常自豪。”即使库存短缺,斯巴鲁上个月仍向客户交付了 12,235 辆 2021 Forester 紧凑型 SUV,而 2020 年 7 月为 15,313 辆,下降了 20.1%。这是今年第一次,斯巴鲁傲虎的销量超过了受欢迎的森林人。

斯巴鲁上个月向客户交付了 14,058 辆新款 Outback 中型 SUV,而 2020 年 7 月为 12,158 辆,增长了 15.6%。Outback、Crosstrek、WRX 和 WRX STI 是仅有的正面数据的汽车线。与 2020 年相比,内陆地区、WRX 和 WRX STI 年初至今增长了 36%。

2021 斯巴鲁森林人,2021 斯巴鲁 Crosstrek,2021 斯巴鲁傲虎

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仍然很受欢迎,零售商向客户交付了 13,402 辆超小型 SUV,而 2020 年 7 月为 8,913 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50.4%。Crosstrek 也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 7 月表现,这款受欢迎的车型今年迄今增长了 42%,领先所有斯巴鲁铭牌。

斯巴鲁的库存水平何时恢复正常?

接近斯巴鲁的消息人士的报告告诉我们,库存水平可能要在 8 月下旬到 9 月才能改善,并且可能需要六个月才能恢复正常。斯巴鲁的 Forester 和 Crosstrek SUV 是其最受欢迎的两款全轮驱动车型,其库存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