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刚刚宣布他们将推出另一款新的2022 Wilderness SUV

导读 美国斯巴鲁喜欢保守秘密和取笑他们的客户。他们今天又做了一次,宣布他们将在今年的阵容中带来另一款全新的 Wilderness 子品牌 SUV。但

美国斯巴鲁喜欢保守秘密和取笑他们的客户。他们今天又做了一次,宣布他们将在今年的阵容中带来另一款全新的 Wilderness 子品牌 SUV。但我们知道它是什么;这是一款全新的坚固耐用的 2022 斯巴鲁森林人荒野。

Torque News 6 月报道,新英格兰的斯巴鲁在其网站上确认了新的森林人荒野。他们没有提供详细信息,但与2022 年斯巴鲁 Outback Wilderness 一样,2022 年森林人将为想要走得更远的活跃客户提供更坚固的模型。

我们知道它可能会配备先进的双功能 X 模式、更高的 9.5 英寸离地间隙、标准的前后防滑板以及升级的悬架。与 Outback 子品牌一样,我们预计更坚固耐用的 Forester 将受到活跃客户的青睐。

全新的 2022 Forester Wilderness 将配备 17 英寸 Yokohama Geolandar 全地形轮胎,并配备全尺寸备胎。新款 Forester 还将配备改进的 Lineartronic CVT 自动(无级变速器)和升级后的后差速器,最终传动比为 4.44:1。

Forester Wilderness 还将在防滑板下获得额外的车身覆层和机舱内外的荒野徽章。

我们不知道的是什么引擎将为全新的冒险就绪 2022 年斯巴鲁森林人荒野装饰提供动力。Forester Wilderness 将比标准型号更重,并且需要功率更大的发动机来携带额外的户外装备和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