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凯迪拉克 CT4和 CT5 轿车仅发售几个月

导读 凯迪拉克周四宣布,重新设计的凯迪拉克 CT4和 CT5 轿车仅发售几个月,但到 2021 年,它们将获得更多可用技术和 Diamond Sky 特别版

凯迪拉克周四宣布,重新设计的凯迪拉克 CT4和 CT5 轿车仅发售几个月,但到 2021 年,它们将获得更多可用技术和 Diamond Sky 特别版。

前方碰撞警告、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以及通用汽车的安全警报座椅在潜在危险的方向上振动成为基础 CT4 的标准配置,使它们成为两个系列的标准配置。现在还标配了一项名为“Buckle to Drive”的功能,可确保在汽车进入档位 20 秒之前系好驾驶员安全带。它可以被禁用。尽管 2020 款车型具有额外的安全功能,但从马自达到斯巴鲁的汽车制造商都标配了主动车道控制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功能。凯迪拉克收取额外费用,但仍将这些功能的可用性限制在价格更高的装饰上。

然而,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提供 Super Cruise,它现在可用于 2021 CT4 紧凑型和CT5 中型轿车。Enhanced Super Cruise 在由凯迪拉克定期绘制和更新的既定高速公路上提供免提驾驶功能。只要驾驶员的头部和视力保持在道路方向上,方向盘中的监视器就可以确保系统正常工作。它可以在有限的驾驶员干预下自行驾驶数小时。它仅适用于 Premium Luxury 和 V 系列饰件。

其他技术升级包括可用的可重新配置的 12 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