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召回其更新的 F 系列卡车

导读 该公司周四宣布,福特将召回其更新的 F 系列卡车,用于两个不同的问题。正在召回 2019-2020 F-150 以解决未正确固定的电池电缆问题;20

该公司周四宣布,福特将召回其更新的 F 系列卡车,用于两个不同的问题。正在召回 2019-2020 F-150 以解决未正确固定的电池电缆问题;2018-2019 Super Duty 正在召回以纠正其前灯控制模块的问题。

第一次召回涉及于 2019 年7 月 15 日至 10 月 1 日在迪尔伯恩卡车工厂或 2019 年 6 月 24 日至 10 月 1 日在堪萨斯城装配厂生产的2019-2020 年 F-150 。电池正极电缆未正确固定,如果电缆设法从电池接线柱上松动,则可能导致它们间歇性或永久性地失去连接。

电池正极电缆松动的直接症状可能是明显的电气问题(例如闪烁的灯光或仪表)、转向或制动辅助丧失,或无法解释的发动机关闭。更极端的症状是短路的结果,这可能导致冒烟、融化甚至起火。福特表示,它没有记录任何受伤或事故,但召回适用于北美近 170,000 辆卡车。

2018-2019 Super Duty 的问题就更微不足道了。如果白天行车灯打开,手动将大灯开关拨到近光位置,控制大灯的电脑模块会发生故障;这应该会导致 DRL 切换到低光束强度,但由于编程故障,它没有。

福特正在召回 2017 年5 月 1 日至 2018 年 7 月 13 日在肯塔基卡车工厂生产的 2018 款 Super Duty 车型 ,以及 2018 年 3 月 5 日至 2019 年 10 月 8 日在同一工厂生产的 2019 款车型。超过 100,000 辆 Super Duty卡车正在被召回。

F-150 的电池问题是两者中更紧迫的问题,因为 Super Duty 的车头灯问题只是联邦合规问题,不应对车主或驾驶员构成任何安全威胁。经销商应尽快开始通知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