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推荐买一辆傲跑?起亚KX3的质量是如何傲视群雄的

导读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张章。现在我将为我亲爱的朋友们回答以上问题。随着国产车的崛起,合资末期的韩系车在国内陷入低迷,销量不如从前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本栏目的编辑张章。现在我将为我亲爱的朋友们回答以上问题。

随着国产车的崛起,合资末期的韩系车在国内陷入低迷,销量不如从前。所以这两年我们可以发现,韩系车的价格越来越低,配置堪比同级国产车。说到10万级合资SUV,起亚KX3的性价比不低,但是为什么不建议买呢?其实我觉得主要是因为以下四个原因。

1.动力很弱,很难高速超车

起亚KX3 Pride只有1.5L发动机可供选择。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15马力,最大扭矩只有143牛米,低于主流水平。加上CVT变速箱,起亚KX3傲然出走,动力体验更差。在城市里跑还行,但是上面高速后动力不足的问题就暴露出来了。

2.内饰有强烈的塑料感

说实话,同级别国产车在内饰用料上远超起亚KX3,傲人的内饰在质感上看起来也不差。但是,当你触摸到真正的汽车时,你会发现内饰都是塑料部件,几乎没有柔软的材料包裹,看起来很劣质。其次,使用所有的手动座椅不太方便。

3、韩系车保值率堪忧

韩国、美国、法国家庭的保值率一直处于中下游。起亚KX3的三年保值率为50%,而同级别大众影探的三年保值率可以达到58%,更不用说和日本同级别玩家对比了。

4.悬架减震不舒服

由于成本有限,起亚KX3的后减震器骄傲地采用了扭力梁悬架。这种悬架在减震性能上远不如独立悬架,所以起亚KX3后排的舒适性其实很一般。通过减速带或不平道路时,后方颠簸明显。

一般来说,如果一定要买合资车型,起亚KX3其实是最值得考虑的,也是性价比最高的小型SUV。但是,如果没有合资综合体,同行业的国产车无论是内饰设计还是动力都要比起亚KX3好很多。

车辆库中的相关车辆系统起亚KX3傲跑参数配置

起亚KX3傲跑售价:10.88-13.28万品牌:起亚用户关注度:73级:小型品类:SUV三年保值率: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