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看到了一辆 Shelby GT500 参加了BMW M4 比赛

导读如果你自己不是一个汽油头,试着花一些时间和一个人在一起。您很快就会注意到他们的竞争力有多大。而且您还会看到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称赞他们

如果你自己不是一个汽油头,试着花一些时间和一个人在一起。您很快就会注意到他们的竞争力有多大。而且您还会看到他们中的大多数人称赞他们最喜欢的汽车制造商,就好像他们自己是企业的一部分一样。因此,至少可以说,这场即将到来的拉力赛将非常激烈。

就在几天前,我们看到了一辆 Shelby GT500 参加了BMW M4 比赛。结果可能会让你们中的一些人感到震惊,特别是如果你是肌肉车狂热者。我们又来了,德国制造的跑车正在挑战美国的偶像。梅赛德斯-AMG正在与福特野马比赛,你会期望后者更适合这种战斗。

两辆车之间有一些相似之处。它们都是 2013 款车型,均配备 RWD 和 V8 发动机。梅赛德斯-AMG 是这里较重的汽车,拥有所有的物质享受,它的重量为 4,000 磅(1,814 千克)。与此同时,福特的重量仅为 3,600 磅(1,632 公斤)。虽然六速手动变速箱听起来像是获得更多驾驶乐趣的明显选择,但德国双门轿跑车可能凭借其精美的 7 速自动变速箱占据上风。

驾驶 C 63 AMG 的是来自亨廷顿海滩的布莱斯,我们在参加比赛之前快速参观了他的车. 据报道,他的增压 V8 发动机应该能够为车轮提供 750 马力的动力,这至少可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部分原因是 Magnusson TVS 2300 装置,其运行压力仅为 9 PSI (0.62 Bar)。有趣的是,业主确保鼓风机温度不会过高,这必然会提高设置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