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发动机是几缸的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宝马x1发动机是几缸的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宝马x1发动机是几缸的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宝马x1采用两台发动机,一台三缸,另一台四缸。宝马x1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 mm、1821 mm和1620 mm,轴距为2780 mm,宝马x1是一款五门五座suv。

宝马x1的3缸发动机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220 Nm。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600至65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至430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此次发布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转速280 Nm。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至60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350至460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8at变速箱。

配备8at变速箱的车型是四轮驱动版本。

宝马x1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纵性和乘坐舒适性。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宝马x1发动机是几缸的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