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喷漆会对车有影响吗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全车喷漆会对车有影响吗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全车喷漆会对车有影响吗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给整车喷漆对车有影响,后期喷的漆质量和耐久性都不如原车漆。另外,刷整车也会影响第二次卖车时的价格,所以建议尽量不要刷整车。如果你一定要给整辆车喷漆,你必须去专业机构。

车身油漆相当复杂,车身油漆由内到外由电泳层、中间涂层、油漆层、清漆层四层组成。

组装好全身后,将全身浸泡在电动游泳池中,这样就会在全身表面形成电泳层。

电泳层的主要作用是防锈。

车身表面形成电泳层后,机器人会喷涂中间涂层,主要用于防锈,提高与下一层油漆的结合能力。

中间涂层上面是彩漆层,主要起到美观的作用。

我们平时能看到的各种车身颜色都是通过色漆层来呈现的。

油漆最外层为清漆层,主要用于保护色漆层,提高车身漆面的光泽度。

清漆层也是最脆弱的油漆层。

通常,大部分细微的划痕都会留在清漆层上。

清漆层的划痕可以通过抛光去除,但不建议经常抛光,否则会降低清漆层的厚度,导致车身漆面变钝。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全车喷漆会对车有影响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