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干式双离合能用多久

导读对于很多骑手提到的关于大众的干式双离合能用多久的问题,张章今天给骑手们带来了一些关于大众的干式双离合能用多久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骑手提到的关于大众的干式双离合能用多久的问题,张章今天给骑手们带来了一些关于大众的干式双离合能用多久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大众干式双离合的使用寿命需要根据汽车的用途来确定。如果车主定期保养汽车,双离合变速箱通常不会坏,使用寿命在十年以上。

大众使用的双离合变速箱有两种,一种是干式双离合,一种是湿式双离合。区分大众用的是哪种类型的双离合也很简单,只要看车尾的车标就知道了。

如果车尾标注230和280,则使用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如果标记330和380,则使用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使用不同类型的变速箱。

与湿式双离合相比,干式双离合的生产成本更低,变速箱体积小,结构简单,传动效率更高。需要注意的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运行过程中会变热。

由于变速箱的离合器片在工作过程中与发动机的飞轮直接接触,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热量被空气散发,由于采用风冷散热,工作过程中容易发热。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大众的干式双离合能用多久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