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1.5t发动机是哪的技术

导读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传祺1 5t发动机是哪的技术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传祺1 5t发动机是哪的技术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传祺1.5t发动机是哪的技术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传祺1.5t发动机是哪的技术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传祺的1.5t发动机是自主研发的。这台发动机是在川汽番禺动力总成厂生产的。这款发动机在传祺的很多车型中都可以看到。传祺gs4采用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传祺旗下的紧凑型suv。

gs4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69马力和265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700至4000转/分,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分。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c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

涡轮增压技术在汽车发动机上的应用由来已久。在诞生之初,这项技术实际上并没有用在汽车发动机上,而是用在飞机发动机上。

涡轮增压技术可以解决飞机发动机高空进气不足的问题。

涡轮增压的原理比较简单。这台发动机有一个涡轮增压器,它由两部分组成,一个是压缩涡轮,另一个是排气涡轮。

排气涡轮与排气歧管连接。当发动机达到一定转速时,排气有足够的能量驱动排气涡轮旋转,压缩涡轮也会旋转。

当压缩涡轮旋转时,它可以压缩空气并将其吹入发动机气缸。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传祺1.5t发动机是哪的技术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