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为啥坚持用三缸发动机

导读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吉利为啥坚持用三缸发动机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吉利为啥坚持用三缸发动机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吉利为啥坚持用三缸发动机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吉利为啥坚持用三缸发动机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由于三缸发动机的尾气排放更低,成本更低,因此三缸发动机是汽车发动机未来的发展趋势。随着全球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世界各国都在出台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因此各大车企纷纷采用三缸发动机以减少尾气排放。

与四缸发动机相比,三缸发动机仍有许多优点。

三缸发动机体积更小,重量更轻。

与四缸发动机相比,三缸发动机缺少一个气缸、一个连杆、一个活塞、一个喷油器、一个点火线圈、一个火花塞、一个进气歧管和一个排气歧管。

这些零件的减少带来的直观好处就是重量的减轻。

发动机的重量减轻了,汽车的整体重量也减轻了,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

很多混动车也用三缸发动机,因为三缸发动机更紧凑,可以在发动机舱内插另一个电机。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三缸发动机的成本也更低。

使用三缸发动机可以降低汽车成本,从而降低售价。

如果汽车的价格降低,它将更有竞争力,销量也会更高。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吉利为啥坚持用三缸发动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