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尔维特c8用了什么变速箱

导读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克尔维特c8用了什么变速箱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克尔维特c8用了什么变速箱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克尔维特c8用了什么变速箱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克尔维特c8用了什么变速箱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Corvette c8采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Corvette c8是Corvette首款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这款车使用6.2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Corvette c8是美国超级跑车,双离合变速箱非常适合超级跑车。

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可搭配大马力发动机使用。

其实双离合变速箱并不是结构复杂的高科技产品,而是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

双离合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相似,只是变速箱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个离合器和一个换挡控制机构。

一个离合器用于控制奇数档,另一个离合器用于控制偶数档。

双离合变速箱有两种,一种是干式,一种是湿式。

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离合器片不浸泡在变速箱油中,而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离合器片浸泡在变速箱油中。

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承受更大的扭矩,其可靠性和耐久性都优于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散热性能不如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克尔维特c8用了什么变速箱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