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vsc和发动机灯亮是什么原因

导读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锐志vsc和发动机灯亮是什么原因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锐志vsc和发动机灯亮是什么原因的信息。很多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锐志vsc和发动机灯亮是什么原因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锐志vsc和发动机灯亮是什么原因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vsc灯亮起是因为vsc系统已关闭,发动机灯亮起是因为发动机出现故障。如果发动机故障灯亮,应立即去专业维修店或4s店找专业人员读取故障码,然后进行故障修复。

锐志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后驱轿车,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另一款是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

2.5升v6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93马力和236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分,最大功率转速为620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at变速箱。

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27马力和293牛米。这台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分,最大功率转速为620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at变速箱。

锐志的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基于双叉臂悬架的改进,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为单独的连杆。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锐志vsc和发动机灯亮是什么原因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