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是b级车吗

导读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阿特兹是b级车吗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阿特兹是b级车吗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阿特兹是b级车吗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阿特兹是b级车吗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阿特兹是一款b级车,是马自达旗下的运动b级车。Artz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 mm、1840 mm和1445 mm,轴距为2830 mm,Artz使用了两台发动机,一台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台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阿特兹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了马自达的创驰蓝天技术。

Artz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2 Nm。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4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了双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at变速箱。

Artz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52 Nm。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100转/分,最大扭矩为325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at变速箱。

阿特兹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触地性能,从而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阿特兹是b级车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