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贵的汽油并不意味着它好

导读许多驾车人士认为,汽油越贵越好,消耗也越经济。我们可以同意这个观点,因为燃料的抗爆性越高,消耗就越经济。但在这种情况下,储蓄的差异

许多驾车人士认为,汽油越贵越好,消耗也越经济。我们可以同意这个观点,因为燃料的抗爆性越高,消耗就越经济。

但在这种情况下,储蓄的差异有时非常小。此外,每个驾驶者都有自己的驾驶风格

一些驾驶者认为,选择AI-98汽油提高了动力装置的性能。如果车辆不是专门为使用昂贵的燃料而设计的,那么这种观点是错误的。

有一个神话,当低质量的燃料倒入汽车时,它不会启动。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汽车会启动甚至行驶。但在路上,这样的车不会很长。将来,汽车可能需要修理。您需要使用汽车制造商为特定品牌推荐的燃料。

今天,有各种类型的燃料,它们的成分和质量各不相同。最受欢迎的是 AI 92 和 95。但今天市场上并非所有 95 号汽油都是高质量的。你可以找到很多假货。据专家介绍,市场上约有 30% 的此类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