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van Toyota Sienna2022年新版林地版售价超过4.6万美元

导读 2022 年林地版 Toyota Sienna 小型货车将采用略微重新设计的设计、更高的离地间隙和更大的车顶纵梁。2022 Toyota Sienna Woodland

2022 年林地版 Toyota Sienna 小型货车将采用略微重新设计的设计、更高的离地间隙和更大的车顶纵梁。

2022 Toyota Sienna Woodland Edition 小型货车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但制造商直到现在才透露价格。因此,Woodland Edition 基于 XLE 配置,售价为 46,565 美元(近 338 万卢布)。这比通常的 Sienna XLE 多 3500 美元(25.4 万卢布)。

有了最大的选项集,这种特殊版本的小型货车的价格将上涨至 48,000 美元(349 万卢布)。Woodland 将在几个方面与标准 XLE 修改不同。其中包括独特的外观颜色、深色徽章、深色镀铬细节和一组横梁。

丰田还增加了车辆的离地间隙,安装了 3,500 磅的牵引杆和一套独特的 18 英寸车轮。机舱设有带独特缝线的黑色装饰座椅、第二排船长座椅、智能滑动门和 12 扬声器 JBL 音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