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家油耗多少

导读 林肯航海家的综合油耗为8-9 6L。林肯航海家这款车的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精致,汽车的外观设计非常精致,航海家的外观采用的是林肯最新的

音频解说

林肯航海家的综合油耗为8-9.6L。

林肯航海家这款车的外观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精致,汽车的外观设计非常精致,航海家的外观采用的是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汽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优美。

值得一体的是,这款车的后视镜被设计在了门板上,让出了三角窗的视野,后视镜还搭载了迎宾灯,当汽车的钥匙靠近车辆时,迎宾灯的颜色就会逐渐变亮,具有很强的仪式感。

航海家的车身尺寸为4849*1936*1683mm,轴距长度为1681mm,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长。

航海家的解锁方式依然采用的是林肯家族最具有特色的密码解锁,其密码按键位于B柱上,另外,在手机上下载APP也能对汽车进行解锁,同时还可以使用手机启动车辆。

林肯航海家内饰营造出一种美式豪华感,汽车的内饰通过丰富的线条营造出更宽大的视觉空间,虽然这款车的内饰缺少了一份运动感,但是豪华感营造的非常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