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的XL宾利在存放多年后开始出售

导读 伦敦:五辆加长的宾利穆利纳豪华轿车在交付六年后由这家奢侈品制造商出售,并直接进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仓库。豪华的Mulliner Mulsanne

伦敦:五辆加长的宾利穆利纳豪华轿车在交付六年后由这家奢侈品制造商出售,并直接进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仓库。

豪华的Mulliner Mulsanne Grand Limousines 于 2015 年在克鲁工厂手工打造,自运至目的地后从未转动过车轮。

这家英国品牌表示,感兴趣的各方现在可以购买定制的时间胶囊豪华轿车。宾利对价格守口如瓶,但客户可以期望至少支付 50 万美元(210 万令吉)才能拥有一辆。

头条新闻是一个带有四个独立座椅的后舱,其中包括两个面向后的座椅,以便后面的乘客可以面对面交谈。

其他精致的设施包括微气候空调、饮料柜、冷瓶机以及水晶香槟杯和玻璃杯。

在两个驾驶舱座椅和四个后排座椅之间是一个电致变色“智能玻璃”隔板,可以在几秒钟内从透明切换到不透明,以确保完全隐私。

宾利在 2020 年停止生产慕尚,这使得这五辆车变得特别。顶级 XL 版比标准版长 1 米,后部头部空间增加 79 毫米。

这些汽车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红色、黑色、银色和蓝色两种色调。没有关于谁首先订购这些机器的消息,但制造商表示这些汽车从未注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