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有超过800人将一辆福特野马带回家

导读 福特公布了 6 月份的销量数据,销量为 115,789 辆(与 2020 年 6 月相比下降了 26 9%,令人失望)。但销售报告的亮点是首次亮相的额

福特公布了 6 月份的销量数据,销量为 115,789 辆(与 2020 年 6 月相比下降了 26.9%,令人失望)。但销售报告的亮点是首次亮相的额外特殊车型。在看似无休止的延迟之后,2021 年福特野马以 801 辆的成绩记录了其首个正式销售月。这个数字并不代表太多,因为福特仍然需要生产更多的野马来满足需求,但这是一个强劲的首次亮相。相比之下,福特野马 Mach-E在销售的第一个完整月仅销售了238 辆。

CarBuzz 要求对 801 Bronco 设备进行更深入的细分,但 Levine 表示“目前没有更多可分享的内容”。在确定车身样式和发动机之间的销售分配之前,福特显然需要多卖一些。

除了目前仅占销售额一小部分的 Bronco 之外,Bronco Sport 继续蓬勃发展。福特在 6 月份售出了 8,355 辆 Bronco Sports,到 2021 年迄今共售出 60,514 辆。该公司表示,经销商平均只在该地段保留 Bronco Sports 15 天,而且绝大多数客户来自吉普。福特的电动汽车销量(包括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在 6 月份增长了 177%,截至 2021 年迄今已售出 56,570 辆。

F-150 PowerBoost 是福特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型,销量为 17,039 辆,其次是 Escape(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销量为 15,642 辆。Mach-E 6 月份的销量为 2,465 辆,上半年的销量为 12,975 辆。F系列总销量为362,032辆,继续保持福特作为最畅销卡车品牌的地位。福特表示,它已经获得了超过 100,000 辆 F-150 Lightning 的预订,这是第一款将于明年推出的电动 F-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