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沃尔沃XC40充电回顾引领沃尔沃的充电

导读 沃尔沃参加电动汽车派对有点晚了;没关系,因为纯电动 2021 沃尔沃 XC40 Recharge 设置完美,可以主宰整个细分市场。顾名思义,Recharg

沃尔沃参加电动汽车派对有点晚了;没关系,因为纯电动 2021 沃尔沃 XC40 Recharge 设置完美,可以主宰整个细分市场。顾名思义,Recharge 基于 XC40,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这款紧凑型跨界车已经赢得了无数奖项,包括欧洲年度汽车奖。它集舒适性、实用性和质量于一身,意味着它不必在宝马 X1、奥迪 Q3等竞争对手面前退缩和梅赛德斯-奔驰 GLA——我们对这款出色小型车的唯一批评是动力系统紧张,这使得标准 XC40 成为电气化的完美候选。由此产生的 Recharge 有两个电动机,由一个安装在地板上的电池组驱动,产生惊人的 402 马力和 486 lb-ft 的扭矩。有了这样的规格,很明显沃尔沃已经瞄准了特斯拉 Model Y和福特野马 Mac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