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新款凯迪拉克CT5VBlackwing是少数仍配备手动变速箱的V8车型之一

导读 新款凯迪拉克 CT5-V Blackwing 是少数仍配备手动变速箱的 V8 车型之一,尽管许多买家会选择 10 速自动变速箱,但凯迪拉克了解将手动

新款凯迪拉克 CT5-V Blackwing 是少数仍配备手动变速箱的 V8 车型之一,尽管许多买家会选择 10 速自动变速箱,但凯迪拉克了解将手动变速箱保留更长时间的重要性。事实上,凯迪拉克表示 CT5-V 和 CT4-V Blackwings 的数量有限——首批 250 辆在几分钟内就售罄。

CT4-V 和 CT5-V Blackwing 现已定价。CT4-V Blacking 的价格从 59,990 美元一直到完全可选的汽车的 87,775 美元不等。它由 3.6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 472 马力和 603 海里的扭矩。自动版0-60mph时间为3.9s,手动版4.1s,最高时速限制在189mph(304km/h)。1/4 英里的时间是 12.14 @ 117 英里/小时。

CT5-V Blackwing 的全选车价格从 84,990 美元到 125,980 美元不等。为其提供动力的是 6.2L 增压 V8,额定功率为 668hp 和 893nm 扭矩。它将在 3.4 秒(自动)和 3.6 秒(手动)内完成 0-60 英里/小时,然后达到 200+ 英里/小时(322+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1/4 英里的时间是 11.30 @ 129 英里/小时。

这些汽车配备了第四代磁力行驶控制系统(MR 4.0)和改进的前后悬架系统。V 系列 Blackwings 还配备了 Michelin Pilot Sport 4S 轮胎,以改善赛道和道路的平衡和操控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