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起亚KV7概念车展示了厢式货车的未来愿景

导读 KV7概念。作为现代活动货车,KV7 概念挑战了货车仅用于家庭交通工具的概念,并揭示了一种车辆的愿景,该车辆具有运送大量人员及其物品的功

KV7”概念。作为现代“活动货车”,KV7 概念挑战了货车仅用于家庭交通工具的概念,并揭示了一种车辆的愿景,该车辆具有运送大量人员及其物品的功能,同时还可以作为连接朋友和冒险者团体的社交中心。

KV7 概念车的设计与整个面包车部分的明显倾斜的挡风玻璃和楔形鼻子形成鲜明对比,并建立在起亚时髦的灵魂城市乘用车所建立的“拥抱盒子”理念的基础上,创造出独特而迷人的设计为细分市场带来类似 SÚV 品质的语言。

“从一开始,我们就认为这个类别需要进行诚实的重新评估,因为每个人似乎都迫切希望在他们的小型货车上加上‘运动’这个词,尽管货车的核心只是一个盒子,”起亚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设计师汤姆卡恩斯说。“我们没有拒绝我们选择庆祝它的盒子,就像我们对灵魂所做的那样,结果是一款简单而精致的车辆,保留了货车众所周知的功能,并满足当今消费者不断变化和多样化的需求。”

的外观 起亚汽车以设计为主导的转型为该品牌的新车型和最近推出的车型系列注入了情感和激情,而 KV7 概念的灵感来自于优雅的盒子形状的简单性,如时尚的智能手机和经典件行李。KV7的宽阔姿态搭配A柱和挡风玻璃设计,比传统小型货车更加垂直,光滑的外皮和20英寸轮毂散发出现代外观,同时彰显SÚV的自信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