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California6.1BeachModel已接受预订

导读 Volkswagen California 6 1 Beach 车型的订单现已开放。新车型将配备 Camper 和 Tour 两种变体,起价为 52,062 英镑*。Volkswage

Volkswagen California 6.1 Beach 车型的订单现已开放。新车型将配备 Camper 和 Tour 两种变体,起价为 52,062 英镑*。

Volkswagen California 6.1 Beach Model 已接受预订随着今年对露营车的需求激增,大众商用车已将 Beach 车型重新引入加利福尼亚 6.1 系列。

Beach 将提供 Camper 和 Tour 两种变体,使加州 6.1 阵容更适合大家庭以及需要更灵活的 MPV 以适应他们的爱好或偶尔休息的人。

加州 6.1 海滩之旅的起价为 52,062 英镑*。Tour 标配五个座位,可以选择增加到六个或七个,使其成为市场上唯一一款灵活到足以容纳这么多人的制造商生产的露营车。

California 6.1 Beach Camper 的起价为 52,302 英镑*。Camper 提供四个标准座位,可选择增加到五个,以及一个带单个燃气灶具和拉出式遮阳篷的拉出式迷你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