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现代科纳配备2.0升4缸发动机可产生147马力

导读 2022 现代科纳配备 2 0 升 4 缸发动机,可产生 147 马力。然而,N-Line 版本是可用的,拥有更小、更强大的涡轮增压 1 6 升版本。

2022 现代科纳配备 2.0 升 4 缸发动机,可产生 147 马力。然而,N-Line 版本是可用的,拥有更小、更强大的涡轮增压 1.6 升版本。与第一个不同,这个性能单元产生 195 马力。此外,两个版本都使用相同的 7 速自动变速器。

最经济的电动模型具有相同的单电机配置,可提供 201 马力和 291 磅英尺的扭矩。与之前的型号一样,我们也应该期望一次充电可以达到 258 英里的续航里程。

毫无疑问,重新设计的 2022 现代科纳看起来比以前更有吸引力。该模型具有经过修改的格栅和更现代的客舱,并具有许多附加功能。一般来说,同级别的对手很多,但被公认为新科纳的并不多。

然而,至于发布日期和价格,现代表示,汽油和电动车型都将在今年春季上市。不幸的是,更新型号的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