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在2022年获得了温和的提振在中国获得了豪华的A8Horch

导读奥迪A8将在2022年进行轻微更新,包括外观调整、一些新技术、新的SLine车型和面向中国的A8Horch。奥迪A8是奥迪对梅赛德斯S级和宝马7系的回应

奥迪A8将在2022年进行轻微更新,包括外观调整、一些新技术、新的SLine车型和面向中国的A8Horch。奥迪A8是奥迪对梅赛德斯S级和宝马7系的回应,它在2022年获得了一点动力,试图保持其与较新的S级的竞争力,距它以目前的形式出现已有大约四年时间。

但是,如果您期望奥迪为A8带来重大变化,那么您将不得不等到Grandsphere概念车在几年后变成量产车型,而现在,这对于A8。

也许最明显的变化是更大的格栅和新的轮毂设计,但也有更多的油漆选择,A8SLine车型的加入为普通A8、矩阵LED大灯和后置OLDE灯增添了一点S8运动外观。

A8提供常规或长轴距版本,可选择282bhp3.0升柴油或335bhp3.0升汽油,PHEVA8可提供442bhp和更大的17.9kWh电池,以提供更好的EV续航里程。获得相同更新的S8具有563bhp的V8。

奥迪还决定,它需要一个更豪华的A8版本来与中国的S级迈巴赫车型竞争,所以它推出了A8LHorch(奥迪过去的徽章,就像迈巴赫是梅赛德斯的标志一样),外观很多镀铬和titivation,大量的“Horch”徽章,定制的车轮和内部的钻石绗缝。

更新的奥迪A8(但不是A8Horch)将于2021年12月2日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