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解散开曼综合体

导读 保时捷 Cayman 长期以来一直被 911 所掩盖,以保持品牌的等级制度。但随着新款 Cayman GT4 RS 的推出,保时捷终于在 718 中安装

保时捷 Cayman 长期以来一直被 911 所掩盖,以保持品牌的等级制度。但随着新款 Cayman GT4 RS 的推出,保时捷终于在 718 中安装了 911 GT3 的发动机,并创造了我们所见过的最好的内燃发动机。

在汽车和司机测试中,GT4 RS 在 2.8 秒内达到 60 mph。唯一比这更快的 911 车型是 911 Turbo、Turbo S、GT3 和 GT2 RS。GT4 RS 的结果也比配备 PDK 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标准 GT4 快半秒。使用发射控制,GT4 RS 可以快速启动,仅需 1.1 秒即可达到 30 英里/小时,与 GT3 和 C8 Corvette 的性能相当。它以 126 英里/小时的速度在 11.0 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但到那时,一辆 911 GT3 已经赶上并提前了 0.1 秒。留在里面,5.8 秒后达到 150 英里/小时,比 GT3 落后一秒。

在 GT4 RS 中,自然吸气的 4.0 升六缸发动机在 8400 rpm 时可产生 493 马力,在 6750 rpm 时可产生 331 磅英尺的扭矩。发动机的红线与 911 GT3 相同,转速为 9000 转,但由于中置发动机应用中的排气封装,它转动了 180 度,减少了 9 马力和 15 磅-英尺 - 或者它可能只是保持 911 开启最佳。保时捷 9000 rpm 的 4.0 升六缸发动机是最好的内燃机音乐会之一,而在 GT4 RS 中,你有一个前排座位。该发动机有两个进气口,安装在其他 Cayman 的后四分之一窗所在的位置,它们将空气直接送入座椅后面的进气室。我们在 GT4 RS 的全开油门时记录了 102 分贝,而在 GT3 中记录为 99。

与 GT3 一样,GT4 RS 配备了超粘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 2 R 轮胎。在 300 英尺的防滑垫上,Cayman 以最大 1.11 克的重量转弯,与 GT3 相匹配,但低于上一代 GT3 RS。这辆车重 1.24 克,是我们在测试中测得的最大抓地力。GT4 RS 还配备了碳陶瓷制动器,售价 8000 美元,并帮助 GT4 RS 在 132 英尺内从 70 英里/小时的速度停止。这比 GT3 短一英尺,尽管重 20 磅,重 3242 磅,并且比法拉利 SF90 Stradale 和迈凯轮塞纳都好。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从 100 英里/小时的速度停止仅需 242 英尺,这是一项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