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表示到2026年每款车型都将配备电动动力系统

导读对于现在还没有弄清楚的人来说,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段时间。似乎每隔一天,另一家汽车制造商都在炫耀其在本世纪末过渡到完全电动阵容的计划

对于现在还没有弄清楚的人来说,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段时间。似乎每隔一天,另一家汽车制造商都在炫耀其在本世纪末过渡到完全电动阵容的计划。今天轮到阿斯顿马丁了。不出所料,该公司将 2030 年定为配备内燃机的新车型的到期日期。当然,它仍有可能在其核心阵容之外制造燃气特别版。不过,除了这个可预测的公告外,阿斯顿还表示,它将在 2025 年之前推出其首款电动车型。

几年前,600 马力的阿斯顿马丁 Rapide E被指定为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款量产电动汽车。在阿斯顿取消限量生产 155 辆的计划之前,我们甚至在原型车上获得了一些座位时间。无论公司的高层从那次经历中学到了什么,看起来他们已经准备好再试一次了。这一次,我们不知道第一辆阿斯顿EV会是什么车身风格,但笔者愿意赌一年的薪水不会是另一辆四门轿车。DBX SUV会有电动版吗?或者也许下一代 Vanquish 将提供电动选项。毕竟,它现在预计将于 2025 年推出,这与阿斯顿的时间表很吻合。

在这个英国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问世之前,937 马力的 Valhalla——阿斯顿的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 2024 年开始交付。该车型将在本世纪末启动向电动车型的计划过渡。阿斯顿表示,在四年内,其阵容中的每款车型都将配备电气化动力系统。这意味着如果 DBX 或Vantage出现在 2026 车型年,它们将提供某种类型的混合动力选项,如果不是成熟的电动版本的话。与此同时,阿斯顿渴望让世界知道,在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方面,未来的绿灯是绿色的。欢迎来到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