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 RX 混合动力车可能是最强大的

导读 下一代2023 款雷克萨斯 RX将于本月底首次亮相,但这仍然为泄露的信息留出足够的时间在揭幕前流出。就在雷克萨斯发布第一个展示前端造型的

下一代2023 款雷克萨斯 RX将于本月底首次亮相,但这仍然为泄露的信息留出足够的时间在揭幕前流出。就在雷克萨斯发布第一个展示前端造型的 RX 预告片一天后,似乎是后端泄露的预告片刚刚在社交媒体上出现。这张新图片不仅让我们对后部造型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而且还揭示了其中一款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名称。

雷克萨斯确保在低光下拍摄新 RX,因此它的一些更近的​​细节仍然是一个谜,尽管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 NX 启发的连接尾灯条和“雷克萨斯”徽章。借助一点 Photoshop 魔法,我们还可以在后端发现一个“RX 500h”徽章,正式确认了新款2023 RX Hybrid的名称。

雷克萨斯目前为 RX Hybrid 使用 450h 命名法,因此下一代车型将获得更大的数字是有道理的。这将使 RX 与 LS Hybrid 处于同一领域,后者也使用 500h 名称。我们怀疑雷克萨斯会在不提高性能的情况下增加徽章数量。当前的 RX 450h 通过 3.5 升 V6 和电动机组合产生 308 马力,因此如果 RX 500h 更接近 LS 500h 的 354 马力输出,我们不会感到震惊。

尽管尚未得到证实,但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地预测 RX 和 RX Hybrid 将使用来自较小 NX 的新型 2.4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没有任何电气化的情况下产生 275 hp 的功率。添加混合动力系统应该可以轻松地将输出功率提高到 300 马力以上,而插电式混合动力 RX 500+ 型号将引入更多的动力和一些全电动行驶里程。雷克萨斯 NX 450h+ 配备正常吸气的四缸发动机可产生超过 300 马力的功率,因此想象一下在方程式中添加涡轮增压器会产生什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