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3性能评测及雪佛兰赛欧3试驾体验

导读春华秋实赛欧进入中国已经十五年了,中国有百万车主。赛欧3作为赛欧的换代车型,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的尺寸、外观、内饰等方

春华秋实赛欧进入中国已经十五年了,中国有百万车主。赛欧3作为赛欧的换代车型,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的尺寸、外观、内饰等方面都有所变化。动力方面,赛欧3搭载全新研发的1.5L DVVT发动机和1.3L VV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全系标配智能启停技术。雪佛兰赛欧3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1.3L和1.5L两种动力,共有四款车型可供选择。我相信你以前听说过,但今天我们给你带来了一个更详细的静态镜头。

外观:全新家族式设计的整车空间堪比入门级A级车。

全新第三代赛欧(赛欧3)基于上海通用汽车新一代汽车平台打造。赛欧3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更接近雪佛兰家族式风格。新车的大灯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与格栅相连。整体效果看起来更运动,更年轻。

模型尺寸参数表

大小雪佛兰赛欧3现金雪佛兰赛欧宝骏630现代瑞纳

轴距(毫米):2500 2465 2640 2570

长度(毫米):4300 4249 4597 4340

宽度(毫米):1735 1690 1736 1700

高度(毫米):1504 1503 1462 1460

鹰眼大灯比老派的设计更年轻更有活力,实拍车型内部使用了卤素光源,但遗憾的是没有配备现在流行的LED灯。车身侧面,一条上扬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到尾灯边缘贯穿两个门把手。潜水设计很运动。

尺寸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赛欧的车身尺寸会有所增加。赛欧3三厢版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3mm,轴距为2500mm,相比老版的2465mm有所增加。此外,根据官方信息,赛欧3前排横向空间增加6mm,膝部空间比上一代增加25%,头部空间增加8%。从之前的体验来看,前后排的乘坐空间都能令人满意。

相比前脸,车尾的变化相对保守,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造型上。结合车尾的线条,看起来还是有点年轻。轮胎方面,赛欧3采用八辐冗杂轮毂式童嘉轮胎,规格为175/70 R14。是备胎,非全尺寸规格115/70 R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