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性价比与雷克萨斯NX性能分析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雷克萨斯NX性价比的分析,以及它的性能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雷克萨斯NX性价比的分析,以及它的性能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雷克萨斯NX的性价比,以及雷克萨斯NX的性能分析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本次试驾的雷克萨斯NX 2018款300h全驱F SPORT官方指导价为53.2万元,是雷克萨斯NX产品线的顶级车型。既有丰田拥有的混动技术,又有F SPORT kit带来的个性风格,那么这款雷克萨斯中型SUV 53万元的价格值得买吗?

刀一样锋利的设计,F kit充满加持气场。

虽然雷克萨斯NX自2014年上市以来并没有进行过什么大的改动,但是先进的设计理念却赋予了雷克萨斯不同于其他产品的独特光环。这款NX在2019年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这也是雷克萨斯NX在同级别竞品车型换代后,依然能在2018年取得不错销量成绩的根本原因。

用棱角分明来形容雷克萨斯NX再合适不过了,尤其是在这款F SPORT版试驾车上,大量使用了熏黑的细节。前进气格栅为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两侧雾灯区域的尖牙形设计搭配能量满满的矩阵式LED大灯。不用说一句话就能感受到它带来的运动感。

雷克萨斯整体线条比较圆润,没有最新ES和LS那种错落有致的层次感刻画,但一些硬朗的折线营造出的轮廓还是挺抢眼的。4640/1845/1645mm的长宽高和266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规中矩。黑色装饰件覆盖的尾灯组很有设计感,同时与黑色后视镜相呼应,提升整车运动感。

说起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豪华和档次,但其实雷克萨斯近几年车型的造型设计明显年轻化,而这款NX就是最早迈出这一步的代表作品之一。出色的设计感是吸引用户购买的一大因素。

日系大气奢华,做工用料足够奢华。

雷克萨斯在南方地区比较出名,最出名的就是当年首富的LS车。小时候甚至觉得雷克萨斯是比奔驰宝马更高级的品牌,以至于每次试驾雷克萨斯车型都有一种期待感。雷克萨斯的内饰设计在今天已经不能用豪华来形容,但设计确实让人过目不忘。

对称的中控台设计,四周是粗大的镀铬饰条,大型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凸起的空调操作区,下方是多媒体按钮。错落有序的功能分区,不仅使用方便,在视觉效果上也有着浓浓的日式奢华气息。虽然大量实体按键的设计缺乏所谓的“科技感”,但是熟悉之后很容易进行盲目操作,这是那些中控大屏一体化功能无法带给你的。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饱满,真皮缝线、打孔设计、换挡拨片带来的手感相当接近跑车的性能。下面的F标识会一直给驾驶员指示,不像家用车那么简单。再加上极具竞技气息的运动座椅,包裹性和造型都非常好,还配备了电动座椅调节功能,这也是豪华品牌的自信所在。

10.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可以让驾驶员轻松查看导航和其他信息。整个界面的设计采用了大量蓝色元素的点缀,并且可以分屏显示更多的功能信息,足够实用。

前面说过,雷克萨斯NX的轴距只有2660m,与目前同级车型加长轴距的数据相差甚远,但你不得不佩服日系车企在空间利用上的领先优势。后排空间表现符合日常家用水平,后排出风口、中央头枕、中央扶手、角度可调的座椅靠背、近乎平坦的地板都能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张洋也是一个“环保先锋”与冷静的表现,运动和舒适。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还需要进一步了解雷克萨斯NX的性价比,以及雷克萨斯NX性能分析的品牌认可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