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deon辉昂:上汽大众新皇性能解读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phideon辉昂的性能解读分析:上汽大众新皇。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phideon辉昂的性能解读分析:上汽大众新皇。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phideon辉昂的产品力:上汽大众新皇性能解读。让我们来看看:

当大众辉昂与A6L、宝马5系、奔驰E级并肩站在一起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的气势似乎更胜一筹。看来上汽大众确实展示了自己的真本事。上市之初,它的定位很明确,指向中大型BBA轿车。当时我很担心它的定位。尽管几经努力,E级车的销量还是比5系和A6L低了一半。辉昂能有E级技能吗?

1.外观。

外观方面,辉昂霸气十足,气场强大。仅从图片上看,与新帕萨特和迈腾非常相似,但车身尺寸较大,气势十足,更具商务气息。前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大灯的设计,内部光源为LED。平坦的车顶线条突然贯穿C柱,大大提升了后排的头部空间。尾灯也是LED光源,四个镀铬包裹的长方形排气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体现出不错的豪华感。

2:内饰方面

内饰风格还是很受欢迎的,但是用料讲究的也不少。实木单板是百年白蜡木,质感和颜色都很好。镀铬和烤漆装饰的方向盘还是缺少一些违和感。仪表屏幕和A6L一样,UI界面重新设计,背景底图细节有山寨感。

3.舒适。

舒适的配置对于大型车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后排座椅。辉昂在这方面照顾全面,值得称赞。前后座都有通风按摩加热功能,另一个是四门电吸。这个功能连顶配的A6L都没有。在中大型车中,这两项配置都是非常豪华的。后排还有一个小冰箱,制冷程度可以分级调节,非常人性化。

4.权力。

新辉昂有两种动力,一种是2.0TSI发动机,一种是3.0T V6机械增压,变速箱全部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属于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65kw,8.1秒就能破百,动力储备不用担心,3.0L发动机更充足。虽然是低功率版本,但依然拥有220kw的马力,在四驱系统的辅助下,6秒破百。仅就性能而言,辉昂并不比BBA的竞争对手差。在驾驶感受上,辉昂和A6L很像,既保证了舒适性,又有扎实稳健的驾驶感受,驾驶时心里有底。方向盘比A6L重一点,手感不错。

总结:综合来看,即使与A6L相比,辉昂的竞争力依然不减。不过部分内饰细节还有待完善,综合起售价35.9万,还是比较有诚意的。然而,目前大中型BBA汽车的优惠幅度非常大,辉昂要想脱颖而出,还得继续仔细推敲价格设定。

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

唯一的问题是phideon辉昂:上汽大众新辉的性能解读。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