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本田思铂睿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本田思铂睿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本田思铂睿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本田思铂睿的性能。让我们来看看:

在上次思铂睿的试驾报告中,我们也为大家搭建了舞台,那就是在5款2.4升思铂睿车型中占据两个重要位置的“TYPE-S”车型与普通的VTIi-S车型有什么区别?

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布思铂睿的价格,但是按照一般规律,TYPE-S的价格必然是全车系最高的。那么如果你想买思铂睿,最好先看看VTi-S和TYPE-S的具体区别再做决定。

目前从官方配置表中可以确定,东风本田首批2.4升直列发动机车型将全部搭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所有车型均在方向盘后方配备换挡拨片。即使买2.4升入门级车型,也能获得F1车手一般的换挡快感。

TYPE-S车型比VTi-S车型具有更宽的宽度,因为其车身较大。思铂睿的长度和高度分别比原型车增加了4mm和10mm,但是相对较短的轴距(2705mm)确实是思铂睿的一大鸡肋。在内部空间的使用上,前后排乘客基本可以满足需求,但绝对不宽裕。

前保险杠两侧下端细节略有不同。TYPE-S有类似雾灯下方进气口的设计,但实际上这个位置还是密封的。两者在镀铬进气格栅上也略有区别。TYPE-S车型是烟熏色的镀铬格栅,而不是普通的镀铬格栅。

车身侧面没有太大区别。仔细观察发现,两人的侧裙周围都是与前后同风格的运动侧裙。

遗憾的是,思铂睿目前只提供2.4升发动机,当然也包括TYPE-S车型。如果东风本田一直没有推出更大排量发动机的打算,那么我们认为仅凭这款2.4升发动机真的很难让人信服。

论TYPE-S版整个大包围的应用,尾部的大包围还是很有视觉冲击力的。虽然两款车型的车尾都采用了双镀铬排气管设计,但是TYPE-S的后保险杠开口设计符合整车的运动定位。

一般车型的车厢氛围在夜间是深蓝色的灯光,而TYPE-S车型则是更具战斗性的红色,足以激发驾驶者和肾上腺素,让你更加热爱驾驶。

思铂睿的所有车型都在方向盘后方配备了换挡拨片,其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在上下坡和转弯时自动保持挡位,避免不必要的升挡,提升驾驶乐趣。思铂睿采用了高端豪华车常用的无钥匙启动技术。两车的电动后视镜除了电加热和防眩目功能外,还有一个独特的副驾驶后视镜反向联动功能,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就是说他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本田思铂睿表现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