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原型最好的5项高科技功能

导读 在2017年以Urban EV概念给汽车世界留下深刻印象后,本田决定投产并展示其外观。e Prototype即将完成,将在2019年底之前开始销售-本田声称

在2017年以Urban EV概念给汽车世界留下深刻印象后,本田决定投产并展示其外观。

e Prototype即将完成,将在2019年底之前开始销售-本田声称这辆新的全电动城市车已经冒了很多风险。

但是,这个日本品牌的新产品有哪些突出的功能?

e取代了在汽车上可以看到的传统后视镜,侧面配备了标配摄像头的e-就像最近发布的Audi e-tron SUV一样。然后,摄像机的提要会显示在两个屏幕上(稍后我们将继续介绍),驾驶员可以像使用镜子一样移动视图。指示器也安装在摄像头上,因此汽车侧面不缺少灯。

后视显示器

本田还用类似尺寸的显示器替换了后视镜,该显示器可以显示来自安装在汽车后部的摄像头的通畅信号。该系统已开始被制造商采用,因为它使人们可以将汽车的后备箱注满,而不必担心挡住后窗。

使用美国雅阁PHEV所用的相同电池组,e的续航里程超过124英里。这不仅与大多数竞争对手相似,而且它允许更高版本的量产车通过改进的技术进一步发展。本田说,连接到快速充电器后,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将电量用完,并达到80%。该系统通过汽车引擎盖上的端口进行充电。

新电动平台

这个日本品牌为e开发了一种新的底盘,本田表示,该底盘可用于未来的电动汽车,尺寸不超过目前的HR-V。此处,电动机安装在后轮轴上,用于后轮驱动,但是如果将来的型号需要,可以将电动机向前移动。

室内屏风

e仪表板上有五个(是的,五个)屏幕,可为用户提供宽屏效果。最外面的两个显示屏用于显示机翼摄像机的信号,而方向盘后面的显示屏则显示所有仪表。剩下的两个是用于信息娱乐的触摸屏,当驾驶员将注意力集中在前方的道路上时,乘客可以查找新的导航说明,然后将新路线划过驾驶员侧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