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正在为其最畅销的欧洲品牌之一探险者中型跨界车准备电动版

导读福特正在为其最畅销的欧洲品牌之一探险者中型跨界车准备电动版。5月26日公布的该品牌未来10年的战略预见到了插电式模式的出现。根据汽车制

福特正在为其最畅销的欧洲品牌之一探险者中型跨界车准备电动版。5月26日公布的该品牌未来10年的战略预见到了插电式模式的出现。

根据汽车制造商的更新计划,到2030年,电动汽车在全球总销量中的份额将达到40%。为此,福特将在市场上推出多款基于新平台的电池车型。路透社称,其中一个将是电动探索者。

福特正在组织生产自己设计的电池,品牌为IonBoost,未来将生产全系列电池:锂离子、磷酸亚铁锂、未来固态电池。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得到初创公司Solid Power的帮助,福特是该公司的投资者之一。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在下一个十年开始时将电池的成本降低40%。

日前,福特谈到了其进军欧洲市场的计划:未来10年,欧洲品牌将撤出所有内燃机汽车,代之以电动汽车。

福特北美总裁Kumar Galhotra表示,该品牌对该品牌电动汽车的计划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市场对最近推出的F-150 Lightning皮卡的接受程度以及野马Mach-E和E-Transit的销量。

福特将离开没有内燃机的欧洲。

至于探索者车型,直到2019年才在俄罗斯市场生产和销售。然而,两年前,福特削减了该国所有车型的组装,除了商用全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