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两厢:本田思域两厢版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导读今天就思域两厢的曝光分享个人分析:本田思域两厢的国内路试谍照。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

今天就思域两厢的曝光分享个人分析:本田思域两厢的国内路试谍照。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分析出思域两厢暴露出来的产品实力:本田思域两厢国内路试谍照。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本田思域两厢国内路试谍照曝光,两厢全新运动风格套件保持了思域两厢与Type R高度一致的颜值,已知其拥有白、红、黄、蓝四种配色,预计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在此次曝光的红色和黄色版本中,前进气格栅和大灯都采用了同色设计,引擎盖上有一个细长的小进气口,看起来很像一辆性能车。宣称的白色版,车头多处被熏黑。无论是哪种配色,都凸显了汽车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两厢和两厢版差别很大。C柱的后掀背式设计,配有贯穿式回旋镖尾灯组,整车看起来更加干练。而且新车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后保险杠,中间双排气和底部扰流板进一步放大了其运动性能。可以说,东风本田为用户“改装”了一辆思域Type R。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1.5T四缸发动机,不确定是否会推出1.0T版本。参考现款三厢版1.5T四缸发动机的参数,新车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手动版226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思域两厢:本田思域两厢版国内路试谍照显示,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