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ST不是RS但它仍然是一款非常称职的热门车型

导读遗憾的是,福特决定不制造最新一代福克斯的RS版本,因为这样的汽车可能已被证明是最后的热门车型之一。幸运的是,FocusST本身就是一个严肃

遗憾的是,福特决定不制造最新一代福克斯的RS版本,因为这样的汽车可能已被证明是最后的热门车型之一。幸运的是,FocusST本身就是一个严肃的表演者,并且绝对是驾驶者。

为了看看舱口的能力,AutoTopNL最近跳上了一辆亮绿色的例子,沿着一些曲折的道路穿过德国乡村,然后前往高速公路,看看福克斯的终极版本有多快。

为FocusST提供动力的是一台276马力的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通过七速双离合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前轮。此POV视频中的模型具有变速杆。ST的一些竞争对手,包括本田思域TypeR和雷诺梅甘娜RSTrophy,拥有更大的动力,但对于大多数车手来说,福克斯ST会感觉足够快。

在对该车进行的一系列性能测试中,AutoTopNL能够记录6.18秒的最佳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时间,这对于六速版本来说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FocusST还能够在15.71秒内从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加速到200公里/小时(124英里/小时),并一直行驶到GPS验证的251公里/小时(156英里/小时),或者数字车速表上显示的257公里/小时(160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