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熄火前需要关空调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熄火前需要关闭空调吗,汽车熄火前需要关空调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熄火前需要关闭空调吗,汽车熄火前需要

熊熊为大家解答汽车熄火前需要关闭空调吗,汽车熄火前需要关空调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汽车熄火前需要关闭空调吗,汽车熄火前需要关空调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需要。如果熄火前关闭了空调,发动机启动时空调会自动打开空调,无形中增加了发动机所需的负荷。有些车是手摇空调。熄火后,关闭空调开关,启动空调。但需要注意的是,冷藏蒸发器停车后会吸收表面很多小水滴。如果安装的话,细菌会在蒸发器内滋生多年,产生霉味。所以正常操作应该是先关空调,再开外循环,让鼓风机把蒸发器的水滴吹干再锁车。整个过程有足够的时间。

2、附:空调服务时间:

3、司机经常开空调,长时间使用汽车空调会大大增加冷凝器压力,从而大大增加制冷系统的损耗。所以空调用的时间太长。当车内温度达到舒适温度时,可以适当关闭空调,然后再打开。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